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创建清远市镇街级标杆便民服务中心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 2023-08-29

       为切实抓好本年度“百千万工程”实施工作,按照《清远市清新区2023年重大突破性抓手清单》任务安排,近日,清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家洪同志带队和太平镇、浸潭镇政务服务中心一行7人到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学习开展创建清远市镇街级标杆便民服务中心先进经验和做法。

       我区一行人员在清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人员陪同下认真参观了石角镇政务服务中心的综合窗、承办政务事项、24小时自助办理区等硬件基础的建设,认真听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落实惠民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多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照《2023年清远市镇街级标杆便民服务中心评选指标体系》如何创建镇街标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石角镇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该镇在“一门式一网式”建设和精简优化公共服务流程、“一窗式”办理、午间延时服务和24小时自助办理区等多项地方特色做法和经验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双方就政务大厅管理、政务服务事项梳理、12345热线管理等具体情况进入了深入交流。

       太平镇和浸潭镇政务服务中心对此次交流活动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学习石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服务改革的精髓内涵和制度建设等先进经验,进一步改善本单位政务服务水平,争创标杆示范便民服务中心。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